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拟破格录取申请名单公示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通知公告2014-05-22 10:0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下列考生复试合格,经专业指导组研究,拟同意下列考生破格录取,现将申请予以公示:

 

序号

考生编号

姓名

拟录取专业代码

拟录取专业

拟录取导师

01

105744110000866

眭敏

070205

凝聚态物理

张庆茂

破格拟录取理由

   该生具有多年在国有大型跨国企业的工作经验,一直从事空调关键部件焊接技术的研究与生产工作,具有较强的工程开发的能力。发表多篇具有较高工程应用价值的论文,申请和授权多件发明专利。该考生仅专业课一单科低于分数线5分,其他达到要求。本研究方向是广东省光学工程重点学科发展的方向之一,是广东省激光加工技术产学研结合示范基地的主要研究方向,是我国先进制造技术的重要研究领域,因此,需要培养高层次的人才,满足我学科建设和发展的需求。

 

公示时间为7天:2014年 5 月  21 日——6  月3 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本人持实名材料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谢老师,地址:大学城理4栋223 。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2014年5月22日

标签:#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