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关于做好2015年寒假(春节)研究生教育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通知公告2015-01-20 09:1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各位导师:

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为加强研究生学期末及寒假期间的教育管理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加强假期安全教育。要求学生在寒假期间应当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消除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防止意外事故在假期发生。研究生去外地必须注意安全,并对自己的出行安全和财产安全负责。

二、加强校纪校规教育。要求学生按时回学校注册,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回校注册的,必须按照管理规定办理请假手续。寒假从2015年1月26日至3月1日止,共5周。2月27日为下学期学生回校注册时间,3月2日正式上课。

三、加强留校研究生的教育管理。各位导师要加强与留校研究生的交流沟通,关心假期留校研究生的生活、学习和校内外活动安全,注意防火、防盗,确保财产和人身安全,掌握留校研究生动态,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一起,对各种突发事故、异常情况要迅速组织力量妥善处理,并及时、如实上报学院。

请各位导师安排一名研究生,专门做好团队内研究生寒假留校统计工作,在1月22日下午4:00前填好《2015年寒假(春节)留校研究生登记表》(附件1),发送给导师本人、学院研工办(邮箱:wangwu@m.scnu.edu.cn),并指定一名学生为联系人,专门负责留校学生相关事宜的通知及联系工作。

 

附件:1.2015年寒假(春节)留校研究生登记表

      2.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请假条

      3.2015年光电学院寒假值班表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二○一五年一月二十日

标签:#教育管理 #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