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党建动态2016-09-24 20:24:2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9月18日上午,我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蔡晓平主持。

围绕新学期学校党委、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结合学院党委工作的实际情况,蔡书记对新学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思想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院风学风和高水平大学建设、2016年教育学习月活动、党费专项检查工作、扶贫工作等做了专门安排部署,并对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张庆茂教授,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李卫东等党政领导、支部书记分别就新学期学院行政工作、学生工作等作了主题发言,并集体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文/通讯员 王伍 图/通讯员 院研究生会 编辑/王伍)

1.新学期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JPG

新学期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2.蔡晓平书记作工作安排部署.JPG

蔡晓平书记作工作安排部署

标签:#党委 #党支部 #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