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党委赴揭西县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16-09-24 20:37:4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为更好的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拓宽帮扶思路,落实干部联系贫困户制度,919日至20日,我院党委蔡晓平书记、院长张庆茂教授、党委李卫东副书记,数科院党委江乐忠书记、陈相光副书记一行5人到揭西县钱坑镇新翁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并进村入户来到我院所帮扶的贫困户林汉周家里,开展“一对一”帮扶慰问活动。

抵达揭西,蔡晓平书记一行迅速与我校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对接了解基本情况,并来到林汉周家里与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其家庭成员、生产生活条件、收入来源和贫困原因等的最新情况,勉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尽快脱贫。慰问中,我院党委也为其送上慰问金,帮助解决现实困难。

近年来,我院党委精准把握扶贫任务和具体要求,带着任务带着感情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结合帮扶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制定和完善帮扶方案,找准帮扶切入点,确保圆满完成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各项工作任务。(文/通讯员 王伍 /通讯员 李卫东 编辑/王伍)

 1.蔡晓平书记一行在帮扶贫困户林汉周家调研.jpg

蔡晓平书记一行在帮扶贫困户林汉周家调研

2.与林汉周夫妇合影留念.jpg

与林汉周夫妇合影留念

3.与我校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当地村委合影留念.jpg

与我校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当地村委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