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光影律动,乐享青春——第九届光音联合田径运动会圆满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动态2016-11-20 14:18:2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015年11月13日上午8点,以“光影律动,乐享青春”为为主题的华南师范大学第九届光电学院与音乐学院联合田径运动会在学校南区田径场拉开了帷幕。光电学院党委蔡晓平书记,音乐学院党委梁铁祥书记,光电学院党委李卫东副书记,音乐学院党委黄佳明副书记以及两院研究生会、学生会辅导员和两院会主席出席了开幕式。

彩旗队表演是开幕式的首场表演,各色的彩旗在迎风飘扬,红色代表着热情,绿色代表着希望,黄色代表着拼搏,蓝色代表着友谊,粉色代表着梦想,旗手们用彩旗相继摆出了“九”“音符与旋律”的符号,来自音乐学院的舞蹈更是为彩旗表演增添了活力与精彩。在接下来的方阵入场表演中,每个方阵队伍都各展风采,学生饱满的精神与嘹亮的口号向我们展示青春活力,精彩的方阵表演也为开幕式画上了最绚烂的一笔。

方阵表演结束后光电学院党委蔡晓平书记为开幕式致辞,蔡书记表示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不仅需要丰富的知识,健全的人格,还要有健康的体魄,这样才能面对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挑战。蔡书记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加本次院运会,坚持进行体育锻炼,发扬体育精神,以青春的活力,饱满的姿态来度过大学的生活!随后裁判代表与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最后音乐学院党委梁铁祥书记宣布,光电学院和音乐学院第九届运动会开幕。

本届院运会中激烈的竞技项目和轻松的趣味项目给运动会带来别样风味;指压板跳绳,夹乒乓球,翻花牌等趣味活动吸引许多同学参与其中,而赛场上更是精彩无比,集体的力量汇聚一体,团体项目运动健儿各显风采;而在跳高比赛中,光电14级信工一班林奕同学以1.83m的出色成绩再创新纪录延续上一年的辉煌。

在比赛期间,学院各领导也来到了各班大本营探望同学,与同学们热情交流,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关怀。此外顾贯彻整个运动会的拔河比赛赢得了众人的青睐,同学们为集体荣誉而战,班级凝聚力在拔河比赛彰显。比赛的热情充斥着整个运动场,光电健儿更是奋勇拼搏,田径场上他们奔跑的身影是对自身付出最好的肯定,我们的比赛没有败者。图通讯员/学生会网编部 文通讯员/学生会学习部朱正浩 编辑员/汪潇)

图片1.png

两院队交接院旗

DSC08090.JPG

方阵表演

IMG_8232.jpg

赛场上的运动健儿

MVI_82260.jpg

跳高的精彩瞬间

IMG_7994.JPG

院领导在大本营的合影

IMG_8595.jpg

闭幕式后两院成员及领导合影


 

 

 


 













 

标签:#律动 #光影 #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