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2022年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通过复试研究生材料提交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通知2022-03-31 14:56:2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根据学校要求,已通知通过我院复试的考生,需补充邮寄以下完整材料到我院,请以EMS或顺丰方式快递至: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理4栋)谢老师收 电话 39310311(注明硕士报考复试材料)。

(1)至(8)材料请尽快邮寄,(9)体检报告原件可于学校公示拟录取名单期间,邮寄至我院,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材料不全不予录取。

1.考生需验证的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

(2)学历证书复印件(应届本科毕业生查学生证,含网络教育应届生、自考本科应届生),持境外学历的考生须同时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报告。

(3)政审表原件(下载http://yz.scnu.edu.cn/ziliaoxiazai/

应届生和暂缓就业/择业期考生由所在学院(毕业学院)签署意见并盖章。非应届生由所在工作单位或基层党组织开具,如无工作单位的,由档案存放单位开具。

(4)大学历年成绩表(原件)

(5)学历认证报告(https://www.chsi.com.cn/xlrz/)或者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http://www.chsi.com.cn/xlcx/bgys.jsp)(往届生)

(6)《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https://my.chsi.com.cn/archive/index.jsp )(应届生)

(7)与单位签订的《定向就业协议》

http://yz.scnu.edu.cn/ziliaoxiazai/

(8)《诚信复试承诺书》,本人签名

http://yz.scnu.edu.cn/ziliaoxiazai/

 (9)医院(二级甲等以上)的体检报告原件(近3个月内有效)。

其中,各类考生需提交的材料(电子版)包括:

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1)(2)(3)(4)(6)(8)(9);

往届毕业生(含暂缓就业考生/择业期考生):(1)(2)(3)(4)(5)(8)(9)。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