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2011年硕士招生调剂信息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公告通知2011-03-19 21:2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州)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光学专业是国家重点学科、拥有物理学一级博士点。2011年硕士招生需调剂以下专业考生:

一、调剂专业:

学术型:   光学、光学工程、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

专业学位型:工程硕士光学工程专业

二、是否有公费:有

三、调剂要求:

1、必须达到考生报考第一志愿学科门类教育部公布的A类地区复试最低分数基本要求。

2、拟调入的专业和报考的第一志愿专业必须是同一或相近专业,且考试科目相近。

3、培养类别可以从工学硕士调剂到工程硕士,工程硕士则无法调剂到工学硕士。

联系方式:请至广州华南师大研究生院招生

http://202.116.42.209/hnyjs/work/firstpage/news_showDetail.jsp?index=3788

下载《研究生调剂申请表》,以附件方式尽快回复给我们

附件名称:拟调剂专业+姓名回复邮箱:yeshuiwen01@163.com  

联系人:谢老师。

材料暂时不用寄过来,我们会电话联系同意复试的考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