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光电学院党委推荐校“七一”表彰参评材料公示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公告通知2011-04-21 21:2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根据《关于做好庆祝建党90周年“七一”表彰推荐工作的通知》(华师党委〔2011〕19号)精神,在学院各党支部推荐的基础上,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同意向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推荐教工第二党支部、2008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为先进党支部;兰胜同志为优秀教工党员,罗智超同志为优秀学生党员;陈相光、郭健平两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以科技为纽带,与企业共度组织生活》为党的基层组织生活创新奖。现予公示,征求党员、群众的意见。

在公示期限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公示受理单位反映公示对象有关情况和问题。要以真实身份并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从4月21日至4月22日止,共2天。

受理单位: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党委  

地   址: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邮政编码: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10163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党委

二〇一一年四月二十一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