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学院拟破格录取申请名单公示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公告通知2013-05-20 21:4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下列考生复试合格,经专业指导组研究,拟同意下列考生破格录取,现将申请予以公示:

 

序号

考生编号

姓名

拟录取专业代码

拟录取专业

拟录取导师

01

105743110000588

章勤男

070207

光学

钟丽云

破格拟录取理由


该生专业基础扎实,求实创新,踏实肯干,研究生期间该生以第一作者发表SCI收录论文1篇,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科研课题的研究,表现出较好的学科基础和科研素质,应具有较大继续培养的前途。并且该生具有强烈的进取心和进一步深造的愿望,相信他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顺利完成博士阶段的学习,取得优秀的科研成果。


 

序号

考生编号

姓名

拟录取专业代码

拟录取专业

拟录取导师

02

105743110000579

周云飞

070207

光学

吕晓旭

破格拟录取理由


该生专业基础扎实,求实创新,踏实肯干,研究生期间申请发明专利2项,参与广东省产学院和产品研发等多项科研课题的研究,表现出较好的学科基础和科研素质,具有继续深造并取得较大成就的潜力,加之他们表现出的强烈进取心和进一步深造愿望,必定能够努力完成博士阶段的学习,取得优秀的科研成果。


 

公示时间为7天:2013年 5 月 20  日——5  月 26  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本人持实名材料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谢老师 地址: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理4-223房          。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

                                        2013年2月20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