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领导班子加强作风建设八项公开承诺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公告通知2013-09-26 21:5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就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学校党委相关要求,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向全院师生公开承诺:

一、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保持立场坚定。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和育人方向,坚决执行学校各项决策部署,结合学院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二、坚持科学决策民主管理。从学校和学院实际出发,按教育规律办事;不随意盲目决策,凡涉及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和师生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决策,都要经过充分调研论证;执行重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做到依法科学决策,推进学院的民主管理。

三、坚持依法行政,从严治院。弘扬法治精神,建立规范的规章制度体系,推行标准化、科学化管理,努力改进教风学风;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权力、履行职责,自觉接受监督,确保权力公开透明运行,提升执行力和公信力。

四、坚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坚持解放思想,弘扬创新精神,重实干、求实效,奋发有为,敢于担当,集中全部精力干事创业;精简会议活动,提高会议实效,对重要事项及时研究决定,对决策事项认真督办,切实提高工作效能。 

五、坚持民主集中制,密切联系师生员工。积极发扬民主,自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搞一言堂,不搞各自为政,切实维护好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坚持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书记谈心日”等制度,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有计划有目的地深入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调查研究。

六、坚持勤俭节约,艰苦奋斗。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和学校党委各项规定要求,切实精简活动,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工作生活待遇规定,不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不以公务名义变相旅游,不参加没有实质内容的出国考察,坚决反对奢靡享乐、铺张浪费。

七、坚持勤政为民,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新形势下服务基层、服务师生的能力,着力解决师生普遍关注和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坚决纠正损害师生利益的行为。

八、坚持清正廉洁,严守执政底线。严格遵守廉政准则,严禁以权谋私;严格规范权力行使,规范财务管理,坚持财务账目公开,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加强道德修养,始终保持清廉本色。

以上承诺,请全院师生共同监督。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2013年9月26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