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关于户口迁移证的说明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通知公告2014-06-25 1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1、户口迁移证是重要的户口凭证,请由学生本人签收,不代领。

2、签收名册由学院辅导员保留,学生没及时领取的户口迁移证请辅导员统一保管。

3、户口迁移证有效期为30天,毕业生需在有效期内到迁往地公安局派出所申请落户,否则户口不能正常使用。(升读本校研究生、博士生的开学后再按我处通知交至学院统一办理入户手续)。

4、如迁移证有效期内没有落户的,接收地公安局拒收的,请学生本人带身份证原件和迁移证原件直接到小谷围派出所延期,不需要回学校开证明。

5、如迁移证迁往地址因工作变动或者地址有错要更改的,请学生本人带身份证和迁移证原件,先到学校行政楼A207办公室开具更改证明,然后才能到小谷围派出所办理更改手续。

 

   大学城安防保卫办

2014-6-25

标签:#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