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举行2011级本科生暑期实习动员会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见习实习2014-07-11 16:0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7月11日下午,我院在五楼会议室举行2011级本科生暑期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王金东副研究员、郭亮高级工程师、谭春华副研究员、魏正军副研究员、郭邦红高级实验师、郭健平助理研究员等领导老师,前往广州华仁亿和特种光纤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宽带主干网络有限公司、深圳大族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科信光机电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第16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等公司实习的200余名同学参加了动员大会。

王金东副院长就专业实习重要性、注意事项、如何开展高质量实习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精要的讲解。随后,各学生实习点带队老师分别为所指导的学生做了详细的实习介绍和说明。会议最后,学院为所有实习同学发放了必备实习资料。(文/通讯员 2011级级委 陈雪婷 姚一梅 图/通讯员  2011级级委 陈若麟 罗丹 编辑/王伍)

blob.png

blob.png


标签:#动员会 #本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