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关于“移动改变生活,4G畅想未来”第一届光电设计大赛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通知公告2014-12-04 09:2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各位参赛选手们:

你们好!华南师范大学第一届光电设计大赛目前正在积极筹备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1. 初赛:2014121814:00

2. 决赛预演:2014122314:00

3. 决赛:2014122514:30

4. 颁奖典礼:20153

二、比赛地点:

1. 初赛: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院楼

2. 决赛及决赛预演:教学楼课室待定

3. 颁奖典礼:待定

三、参赛须知:

1.初赛:初步拟定将参赛队伍分成五组,由五名专家组评委分别打分;初赛主要为实物作品的展示,每支队伍限定二十分钟的展示时间(含调试时间,基本器材由光电学院实验室提供),超时将取消比赛资格;每支参赛队伍展示完毕后务必及时离开,不得在现场逗留;同时,初赛展示过后主办方将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收回,初赛结果公布后,没有进入决赛的小组作品将会发还,进入决赛的小组作品将由光电学院统一保存。初赛结果将于当晚公布并告知各参赛小组。

2.决赛预演:为了保证决赛当天流程的顺利进行,请进入决赛的参赛小组于决赛两天前配合赛事筹备人员进行预演工作,帮助各参赛小组合理安排汇报时间,熟悉现场规则,避免决赛当天出现不必要的失误,降低风险。

3.决赛:现场将以PPT汇报与答辩的方式进行。进入决赛的八支队伍通过PPT向评委们介绍整个作品的设计流程、设计思路(时长8分钟),之后为现场答辩环节(时长5分钟)。需要注意的是,初赛入围的八支队伍的分数不是最终排名标准,总分将结合初赛与决赛的综合表现。决赛的结果当场公布,荣誉证书和奖金的发放工作将于2015年3月的颁奖典礼进行。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人民币及获奖证书;

二等奖(2名):奖金3000元人民币及获奖证书;

三等奖(3名):奖金2000元人民币及获奖证书;

优秀奖(2名):奖金300元人民币及获奖证书;

潜力奖(4名):奖金200元人民币及获奖证书;

五、注意事项:

1.潜力奖不参与决赛答辩;

2.如有疑问,请加入光电设计大赛交流群QQ:340593771;

3.欲知光电设计大赛详细情况,请关注华师光电团委微信公众平台:scnugdtw。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四日

标签:#第一届 #光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