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9项科研项目获得2016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资助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研究生培养2016-11-10 10:43:2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016年11月9日,我校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资助项目评审结果公示。经学生申请、学院推荐、学校专家评审,2016年共评出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181项:文科93项,理科88项。其中,我院共有9项科研项目入围。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资助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广泛组织动员研究生选择创新性强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课题积极申报。最终,彭喜、张慧聪2位博士和周鹤、李冬冬、何健波、曾世豪、张赫然、郭梦月、赵冠凯7位硕士的项目得到评委会一致认可,获得我校2016年研究生创新基金资助,展现出了我院学生优异的科研创新能力与综合素质。

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的实施,提高了我院研究生科研创新的积极性,对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也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我院9项科研项目的成功入围,将激励全体师生再接再厉,开拓创新,继续勇攀学术高峰,努力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文/通讯员 陈云 编辑/王伍)

 

11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