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牵手趣味校运 健康迎接新年 ——记光电教职工参加第十三届校趣味运动会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教工活动2017-01-05 23:36:5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016年12月29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科学学院协办的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三届教职工迎新年环校跑暨趣味运动会在石牌校区西区田径运动场举行。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本次的校趣味运动会,与来自三个校区的教职工一起健康运动,迎接即将到来的2017年。

图片1.png

学院领导和各位教职工参加活动

  集队后,教职工健身协会在舒缓的音乐中带领大家做热身气功“八段锦”。

图片2.png

图片3.png

八段锦热身运动

在校党委副书记刁振强致辞后,校党委书记朱孔军发布起跑令。伴随着起跑枪声的响起,各位教职工沿着花开满园的校道而跑。

图片4.png

图片5.png

环校跑活动

在完成了将近2.5公里的环校跑活动后,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我院教职工在“步调一致”“摸石过河”“障碍接力”“集体跳绳”四个集体项目竞赛中,游戏不乏认真、欢乐又求策略,在团结协作、互助奋进的默契中完成了各项竞技。  

图片6.png

图片7.png

“步调一致”项目

图片8.png

图片9.png

“摸石过河”项目

“障碍接力”项目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集体跳绳”项目

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阳光运动、全民健身是我校趣味运动会一直倡导的理念。我院教职工一直坚持践行健康生活的理念,坚持体育锻炼,学院工会也经常顺应各位教职工的需求举办健康运动活动。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秉持热爱运动、健康身心的理念,丰富教工生活,一起阳光进步。

图片16.png

活动后大合照

标签:#趣味 #教职工 #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