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关于招聘华南师范大学第十八届兼职班主任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公告通知2017-05-09 22:58:5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各位同学:

   为加强2017级本科新生的思想教育和管理工作,根据相关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招聘华南师范大学第十八届学生兼职班主任,具体事项如下:

   1.招聘对象:全日制的在读研究生本科2014、2015年级中的优秀学生干部。

要求条件如下:德才兼备;学习成绩优良,没有重修科目;研究生要求学年平均分在80分以上,本科生理科要求学年平均学分绩点在2.6以上,文科在3.0以上;曾担任校、院学生会、团委部长(含副部长)或年级级长、班长、团支书等主要学生干部;党员优先考虑。各学院可以在本单位内推荐,也可以跨学院选拔和推荐。

  2.招聘名额:我院招聘兼职班主任4 

3.学院在选拔人选的过程中,坚持客观、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如下程序进行:公布招聘事项——个人申请报名——学院审核——学生工作部(处)审批。

  4.学院对符合条件聘任人选,择优推荐,公示后不得中途换人,否则,名额自动取消。

  5.申请人要如实填写学生兼职班主任申报表中的各个栏目内容,其中平均学分绩点一栏须由教务员亲自填写并签字。资料最后由副书记签名后加盖学院公章,上报所在校区思想教育科。

  6.招聘时间安排:

  学生申请时间:5月11日(周四)下午5:00点前提交《兼职班主任报名登记表》(附件)纸质版到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223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dxydj@163.com;

 

 

附件:附件2:华南师范大学第十八届学生兼职班主任报名登记表.doc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2017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