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2019年招聘预聘制专业技能测试和综合考核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公告通知2019-07-10 09:26:0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2019年招聘预聘制人员
    专业技能测试和综合考核通知
      我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预聘制人员1名,其中教学辅助岗位2019YPZGD11报名时间为6月29日至7月5日,共收到5人的报名材料,经资格审查有4人符合该岗位的要求,进入专业技能测试环节,在专业技能测试合格者中,按专业技能测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的1:3确定进入综合考核人员名单,不足比例按实际人数进入。现将专业技能测试和综合考核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招聘岗位

岗位

代码

专业技能测试和综合考核安排
教学辅助

2019Y

PZGD11

报到时间2019年7月14日上午9:00
报到地点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理四栋224室
资格审核请打印预聘制人员报名材料清单,并按照清单顺利整理并提交有关材料,报名表双面打印并签名,其他材料提交一份复印件,携带原件用于审核,没有原件按照”提交资料不齐者,视为报名无效”。不予参加专业技能测试。
专业技能测试时间2019年7月14日上午9:30--10:30
考察范围实验室常识、常见电测试设备的操作技能、常见光谱测试设备或光探测设备的操作技能
综合考核时间2019年7月14日上午11:00-12:00
注意事项抽签决定参加综合考核的顺序,轮候进场。
考察内容应聘者做10分钟的PPT汇报,汇报内容: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教育经历、工作经历、主要研究工作及取得的主要成果、未来工作设想和计划、聘期工作目标等。
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序号姓名性别所在单位(毕业生为所在学校,在职人员为所在单位)
1曹洁萍华南理工大学
2张菊凌华南师范大学
3邢美双华南师范大学
4郭园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
如对本次招聘资格审查有异议者,应于2019年7月12日前通过报名邮箱:guangd@scnu.edu.cn实名反映情况,同时提交本人身份证扫描件以及所提及问题的相关证明材料。

单位: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日期:2019年7月10日


附件:2019年招聘预聘制专业技能测试和综合考核通知(1).xls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