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党委组织“体验社会进步,感悟党建发展”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党务公开2012-04-26 08:3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4月26日,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开展“创先争优”和“三爱一奉献”活动精神,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师走出校门,开展“体验社会进步,感悟党建发展”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蔡晓平、副书记陈相光、工会主席侯峙云等老师参加。

活动由两个部分组成。下午,学院教师一行来到位于大学城的中心湖公园举行踏春活动,欣赏城市建设与自然环境相得益彰的和谐景观。晚上,学院教师来到广州塔参观,各位老师俯瞰广州美景,体验社会快速发展给城市和人民生活带来的改变,感慨党的事业进步。活动全程,参与教师热情高昂,在欣赏美丽夜景的同时,增进了对社会进步的感性认识。

本次活动使全体教师充分感受到了改革开放以来党的事业的伟大进步和社会发展的丰硕成果。本次活动增进了广大教师“爱党爱国爱人民,为建设幸福广东作奉献”的信念,为迎接党的十八次代表大会和我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标签:#党委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