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中山联合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3届校园招聘会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就业信息2012-12-02 17:4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公司简介:

中山联合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光学产品设计、加工、组装及销售一体化的光学产品制造企业。公司倡导“科技创新, 以人为本”的宗旨,  坚持“诚信经营,和谐共赢”的经营方针,为社会创造就业机会和财富。

 

公司现有员工近800人,研发人员近200人,大专以上学历占公司总人数的40%以上。2005年公司成立以来,自主研发的多项产品获得了外观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发明专利总计达50多个。

 

产品领域主要涉及监控镜头、数码相机镜头、手机、车载以及工业等用途光学镜头。

 

公司在光学非球面技术,精密模具制造,成形以及变焦组装等多项核心技术的研究和应用上处于领先水平,具有完整的光学镜头产品产业链。

 

数码相机镜头及超精密模具等设计加工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已与多家知名企业进行项目合作,达成战略伙伴关系,现已成功跻身为日本、台湾等地区知名企业的优质供应商;客户主要有广州本田、台湾佳能、浙江海康卫视、日本松下、日立、腾龙、富士能、美能达、台湾明基、比亚迪、德国蔡司等。公司与国内的北京大学等知名学府及国外业内著名实验室建立稳定的产学研关系。

1440397786118264.jpg

薪酬与福利:

★良好的培训发展:我们将提供专业的管理、技术培训以及技术人员到日本培训,每三个月一次;

★科学的激励机制:公司设立了“绩效奖金”、“项目奖金”、“年终奖”、“优秀员工奖”、“改善提案创新奖”、“优秀干部奖”、“专利奖“以及即时性奖励项目。

★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公司定期开展薪酬调查,根据企业发展规划建立了职位与能力相结合的宽带薪酬体系,并根据工作业绩、工作年限等因素在每年的1月、7月对员工薪资进行调整;

★优越的工作环境:(新厂区)花园般的绿色办公环境、宽敞整洁的新办公区;

★丰富的文化活动:篮球赛、羽毛球赛、拔河比赛、带薪旅游、新年晚会娱乐活动精彩连连。


联合光电2013届校园招聘职位需求一览表


职位名称

学历

人数

专业

任职要求

1

光学设计工程师

硕士、本科

4

光学

熟练掌握光学设计软件,工作认真、负责、思维严谨、学习能力强,

2

光机工程师

本科

4

光学

性格活泼开朗、沟通、学习能力强

3

机构设计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3

机械

熟练掌握绘图知识及技巧、具团队合作精神

4

电机设计工程师

硕士

1

机电/自动化

熟悉至少一款电磁设计软件、掌握电磁设计知识、电脑分析方法、了解常用磁材料特性、具团队合作精神

5

品质工程师

本科

5

机械/光学

性格活泼开朗、沟通、学习能力强

6

测量工程师

本科

3

机械

工作认真负责、性格沉稳、逻辑思维能力强

7

生产技术员

本科

6

机械、工业工程、电子

会CAD制图,能吃苦、责任心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