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中信软件公司到我院举办企业宣讲会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就业信息2015-12-15 22:10:1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015年12月10日上午,中信软件公司在我院举办企业宣讲会。中信软件公司董事长陈龙担任主讲,我院2013级、2012级本科生近200人参见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陈龙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求学经历以及职业生涯,鼓励同学们要多思考,多反省,要抬头不断关注国内外市场趋势以及人才需求,不能只局限于书本的理论知识学习。随后,陈龙老师简要地介绍了公司的规模、市场、人才需求,与学院合作课程等具体情况,并欢迎同学们前往公司进行培训和实习。

据悉,中信软件教育中心是由原SUN公司认证软架构师、原IBM(日本)资深工程师陈龙组建的高新技术教育中心。以国内软件人才需求特点和紧缺领域为导向,面向软件工程国际前沿,培养直接与社会需求接轨,能胜任大中型复杂软件系统的软件高级人才。公司着眼于领先的软件开发服务、企业技术咨询服务和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培养教育人才等方面的发展,并获得了相关领域的专家们的诸多赞赏。

陈龙老师为同学们作相关介绍_副本.jpg

陈龙老师为同学们作相关介绍

同学们认真聆听宣讲会_副本.jpg

同学们认真聆听宣讲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