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2013年大族激光校园宣讲安排--华师光电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就业信息2013-10-15 19:1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大族激光校园宣讲安排

1440414911292185.jpg

 一、公司介绍篇

1、公司简介

1996年大族激光崛起于改革开放的前沿-深圳!这里良好的创业环境使大族激光一步一步走向成功,并成为中国激光装备行业的领军企业。作为世界知名的激光加工设备生产厂商,公司已成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广东省装备制造业重点企业,国家级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科技成果推广示范基地重点推广示范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主要科研项目被认定为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

大族激光通过不断自主研发把“实验室装置”变成可以连续24小时稳定工作的激光技术装备,是世界上仅有的几家拥有“紫外激光专利”的公司之一。在强大的资本和技术平台支持下,公司实现了从小功率到大型高功率激光技术装备研发、生产的跨越发展,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一整套激光加工解决方案及相关配套设施。

激光技术装备助推我国制造业从粗放型、高能耗、低附加值模式向循环经济、高附加值、高精度转化,为提升整个国家的制造业发展水平和创新能力做出贡献。大族激光现已成为亚洲最大、全球第三的激光加工生产设备厂商。

公司股票简称:大族激光   代码:002008


2、产品系列

大族激光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一整套激光加工解决方案及相关配套设施,主要产品包括:激光打标机系列、激光焊接机系列、激光切割机系列、绿激光演示系列、PCB激光钻孔机系列、CTP激光制版机系列、直线电机系列等多个系列二百余种工业激光设备及其配套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电路、集成电路、仪器仪表、印制电路、计算机制造、手机通讯、汽车配件、精密器械、建筑建材、服装服饰、城市灯光、金银首饰、工艺礼品、印刷制版等行业。


3、科研力量

大族激光研发实力雄厚,公司拥有数百人的研发队伍,目前具有多项国际发明专利和国内专利、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多项核心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是世界上仅有的几家拥有"紫外激光专利"的公司之一。


4、质量管理

大族激光依据ISO9001质量控制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对已定型产品在其来料、加工过程、整机、出货各个环节严格把关,确保出货产品的性能和质量;多个产品系列已获得欧盟CE认证。

5、销售网络

大族激光专门成立了营销管理中心,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同时在海外设立十多个分支机构,常驻技术服务人员,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售前、售中、售后支持和服务。

二、人才选拔篇

1、需求统计表

招聘岗位名称

人数

学历

招聘要求

工作地点

电气工程师

6

本科
  硕士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或相关专业,CET-4。知识技能要求①熟悉C++编程②熟悉各种通讯协议及编程③熟悉经典的电气控制理论,熟悉PLC控制系统知识④熟悉CNC数控系统知识⑤熟悉使用步进、伺服电机控制工作原理,能独立进行自动化设备电控柜组装和调试⑥具生产线控制设计经验。⑦熟练掌握Matlab,VC编程技术。以上知识技能要求至少符合3条。

深圳

电子工程师

1

本科
  硕士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CET-4。知识技能要求①熟悉数字电路和模拟电路②了解EMC相关设计规范③具高速信号设计经验者优先④有FPGA设计经验者优先。

深圳

工艺工程师(一类)

4

本科
  硕士

理工科专业,材料专业优先考虑,CET-4。知识技能要求①能熟练应用常见绘图软件。能接受实验室工作环境,做事有耐心,创新意识强,吃苦耐劳,能接受不定期长期出差。

深圳

工艺工程师(二类)

3

硕士
  博士

光学类、材料类等相关专业,CET-4。知识技能要求:具激光加工项目经验或懂超快激光技术及微加工优先考虑

深圳

工艺工程师(三类)

2

硕士
  博士

材料成型或光学类专业,CET-6。激光焊接方向和激光熔覆方向各招聘1人,具相关项目经验。

深圳

(高级)激光工程师

2

硕士
  博士

光学工程或物理电子学专业,CET-6。知识技能要求①了解激光器工作原理②对光纤激光器有一定的实施经验③开发过光纤激光器优先。

深圳

光学工程师(一类)

1

博士

光学专业,CET-6。知识技能要求:①具较强机械制图能力②精通激光应用理论和设计③有照明投影镜头相关设计经验④熟练掌握光学知识⑤会使用常规光学设计软件进行研发。

深圳

光学工程师(二类)

1

硕士

光学专业,CET-6。知识技能要求:①了解激光器研发设计②激光产生原理及应用③激光传输与变换技术④激光动力学。

深圳

光学工程师(三类)

1

硕士
  博士

光学工程专业。CET-6。知识技能要求:①在几何/物理光学专业方面有一定造诣②有光学设计(激光加工光学系统或高斯光学)项目经验③有固体激光或超快激光器研究经验优先考虑。

深圳

光学工程师(四类)

2

硕士
  博士

物理电子学或光学工程专业。CET-6。知识技能要求:①熟悉激光器的工作原理②有较强的光学理论基础。

深圳

机械工程师

17

本科
  硕士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CET-4。知识技能要求具动力学仿真经验②对自动化设备、机床机械结构、夹具设计有一定的项目经验。③熟练使用Pro/E,AutoCAD以上知识技能要求至少符合2条。

深圳

结构工程师

3

本科
  硕士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CET-4。知识技能要求:①熟悉结构设计的基本方法和流程②熟悉AutoCAD、PRO/E、Solidworks、CorelDraw等软件的使用③对常用的结构材料有一定认识。

深圳

海外储备工程师

10

专科
  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光学等相关专业,具外语优势,并可作工作语言(英语3人、葡语2人、泰语2人、俄语1人)。可接受深圳培训一年后外派海外。 有台湾或者香港身份背景2人,可接受长期海外工作。

巴西、泰国、印尼、印度、马来西亚、台湾、俄罗斯

技术支持工程师(一类)

17

本科

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专业,CET-4。动手能力强,沟通能力强,能接受频繁出差的工作性质。

上海、苏州、天津、郑州

技术支持工程师(二类)

2

本科

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专业,朝鲜语或韩语流利(朝鲜语作为母语),动手能力强,沟通能力强,能接受频繁出差的工作性质。

深圳

业务经理(一类)

7

本科
  硕士

工科类专业,CET-6,口语流利,愿从事销售工作。若持有英语专业八级水平,条件可放宽。

深圳、上海、苏州、天津、郑州

业务经理(二类)

6

本科

工科类专业,朝鲜语为母语,CET-4。愿从事销售工作。

深圳

考核专员

6

本科

法律、会计、审计专业,CET-4。能适应出差。

全国各地

软件工程师

20

本科
  硕士

计算机、软件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CET-4。知识技能要求①熟悉C/C++/XML语言②熟悉常用的编程工具(如Visual C++,Visual Studio等)③熟悉WIN32,MFC,Directx,UML;④深入了解实时系统,多线程和线程同步。熟悉两向对象软件开发和软件开发周期⑤对数控系统有一定的认识更佳⑥有运动控制或机器视觉(MFL二次开发)经验优先。以上知识技能要求至少符合3条。

深圳

数控系统应用工程师

3

本科
  硕士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CET-4。知识技能要求:①熟悉常用机床的结构和控制原理;熟悉PLC、NC编程②对数控系统有一定的认识;熟悉结构设计的基本流程和方法。

深圳

数字图像处理算法工程师

4

硕士
  博士

计算机视觉、数字图像处理及模式识别相关专业,CET-4。知识技能要求:①扎实的C/C++语言基础和编程能力②熟悉计算机数据结构,如链表、堆杖、树等③扎实的数学功底,如统计学、线性代数和数据挖掘等;④算法分析能力优秀,对某一特定算法可做广泛的综述,有实际算法经验者优先。⑤在MMX/SSE, GPU, Intel IPP, Open CV,   Cognex, Matrox, Halcon中具一项或多项者优先考虑。

深圳

硬件工程师(一类)

3

本科
  硕士

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类、计算机等相关专业,CET-4。知识技能要求:①有扎实的模拟电路、数字电路基础②熟练掌握常用电子电路以及PCB板的设计方法③熟悉DSP或FPGA的基本应用④熟悉计算机硬件架构;⑤对数控系统以及电机驱动的硬件结构有一定了解更佳。

深圳

硬件工程师(二类)

2

本科

电力电子或电气工程,CET-4。课题或毕业设计与开关电源、逆变器设计相关

深圳

材料工程师

4

硕士
  博士

材料科学与工程类相关专业,CET-4。知识技能要求①熟悉机械性能试验及各种材质的力学性能②熟悉国内外金属材料、表面处理及热处理的发展动态③具有较强的理论功底,熟悉常用金属材料特性。

深圳

采油机械工艺工程师

4

本科
  硕士

石油机械、石油工程、石油钻采等相关专业,CET-4。知识技能要求①熟悉石油钻采工艺及设备及石油机械设备的工况分析②精通机械设计及热和力学分析③熟悉地面抽汲系统的性能、配置,熟练掌握抽油泵、电潜泵、螺杆泵的性能原理④熟练使用AUOCAD/Soliwork/Pro-e及其它常用机械设计软件⑤在校期间有石油采钻现场项目经验优先。能适应出差。

深圳

电机设计工程师

4

硕士
  博士

电机、机电一体化或机械相关专业,CET-4。知识技能要求①熟悉Solidwork绘图软件,能用Ansoft Maxwell等软件进行电磁场有限元分析计算②对永磁体的性能和工艺有一定的了解③有直驱电机理论或实际经验者优先。

深圳

储备干部(生产方向)

2

本科

光学相关专业,培养方向为调试工程师、质量工程师、工艺工程师。

深圳


投递简历邮箱:HRL@hanslaser.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