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在2013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申报工作中喜获佳绩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科研成果2013-11-04 02:5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10月28日下午,2012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验收暨2013年项目立项评审会在研究生院3楼会议室举行。经研究生自主申报,所在学院评审推荐,全校申报项目共计150项,其中博士生项目67项,硕士生项目83项。经16个学院的16位专家(非申请项目指导教师)对申报项目进行认真的评选,共评选出入围75项,其中博士项目33项,硕士项目42项;后备项目8项(博士4项,硕士4项)。

    我院高度重视申报工作,积极组织动员,引导研究生选择创新性强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课题并择优推选出6项报送学校。最终,赵瑞通、宁秋义、王靖3位博士和刘萌硕士都入选自然科学类项目,并且得到评委会一致认可,展现出优异的科研创新能力与综合素质,也是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真实写照。

希望全体师生再接再厉,刻苦探索,开拓创新,继续勇攀学术高峰,为我院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工作奉献力量。(文/通讯员 甘庆华 陈彦霖 谢向红 编辑/王伍)

 

附:2013年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入围项目一览表

项目

作者姓名

年级

导师

基于量子点-腔系统的量子信息处理

赵瑞通

2013

梁瑞生

8字型锁模光纤激光器中孤子簇的矢量特性研究

宁秋奕

2013

徐文成

非局域非线性介质中表面孤子的研究

王  靖

2012

胡 巍

基于拓扑绝缘体锁模器的高重频脉冲光纤激光器研究

刘  萌

2012

罗爱平


标签:#基金申报 #佳绩 #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