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举办第六届“勷勤论坛”分论坛之研究生学术报告比赛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术动态2013-12-09 01:2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为了促进研究生的学术交流,营造研究生创新教育浓郁氛围,我院于12月5日成功举行了华南师范大学第六届“勷勤论坛”光电学院分论坛之学术报告比赛。学院黄旭光教授、张智明教授、吴立军教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比赛内容分为选手就自身专业研究作12分钟PPT报告、解答师生提问两个部分。经过赛前精心准备,10位参赛选手以PPT形式作了精彩报告,充分展示自己的科研成果。选手们严谨的逻辑、创新性思想和丰富的科研成果,较好地体现出学院研究生精益求精、严谨细致、积极向上、潜心治学的良好精神风貌,浓厚了学术氛围和学风院风。选手汇报完毕,评委分别给予了针对性的点评和指导,令在座师生受益匪浅。

    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肖银、罗春姝、刘萌三位研究生脱颖而出,并将作为代表参加华南师范大学第六届“勷勤论坛”研究生学术节系列活动之四院联合学术报告比赛。该活动由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第六届“勷勤论坛”组委会主办,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和化学与环境学院承办。(文/通讯员 陈波 乐琼 院研究生会 王伍 图/通讯员 赵向阳 方超 编辑/王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