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党委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党务公开2014-03-19 21:2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3月13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蔡晓平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重点整改解决“四风”突出问题、教育实践活动成效与体会、存在不足与今后工作设想四个方面总结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   

蔡晓平指出,我院从20137月启动教育实践活动,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作为切入点,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聚焦“四风”问题,打牢“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和“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两个基础,抓住“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关键环节,扎实有序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各个环节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期间,召开座谈会6场,发放调查表168份,搜集梳理意见66条,在6大方面整改成效明显,作风明显转变,修订和制定制度7项。同时,学院还需在三方面努力:克服院情限制,深化部分整改落实;进一步将党的群众路线方针与学院实际有机结合,提升其对学院工作的指导和推动能力;全面深刻总结,固化成果,“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

蔡晓平同时指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后续的工作方向:一是加强学习,深化认识,建设富有战斗力的学习型领导班子;二是牢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坚持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三是坚定决心,深化整改落实,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他要求,学院要紧紧抓住实践教育活动的良好契机,群策群力,一鼓作气,以整改促发展,以发展促整改,不断为顺利整改重点难点问题创造有利形势和条件,持续推进学院迈向高水平建设。

总结大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学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文/通讯员 王伍 /通讯员 方超 编辑/王伍)

图片4.jpg

标签:#党委 #路线 #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