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关于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公告通知2014-06-16 22:4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各位2014届毕业生:

现将研究生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务必认真阅读,了解相关就业政策和办理事宜。就我院而言:

1、请各位已经签约毕业生的在18日中午12:00前将《就业协议书》和接收函等材料交至228室。

2、申请办理暂缓就业的同学,请填写《华南师范大学毕业研究生暂缓就业申请表》(见附件1)和《2014届毕业研究生暂缓就业名单汇总表》(附件2),并于618日晚700前发至2014届毕业生工作小组组长(参见群共享文件《2014届毕业生工作分组情况》);各组组长整理好本组同学信息、资料,于18日晚10点前发到邮箱gdxydj@163.com,邮件主题:小组名+就业资料,请各组组长务必严格操作。

《暂缓就业申请表》还需打印纸质版,同步交至毕业生工作小组组长处(参见群共享文件《2014届毕业生工作分组情况》),以小组为单位交至研会同学章俊超(电话:15626456872)。

届时,学院根据申请名单在就业系统上报申请人的“暂缓就业”状态。624-26日学院将组织申请暂缓就业的毕业生签订一式两份《暂缓就业协议书》。

表格填写说明:“籍贯”格式为:******/区,家庭联系地址务必详细精确到门牌号等最基层单位。

附件:1. 华南师范大学毕业研究生暂缓就业申请表

    2. 2014届毕业研究生暂缓就业名单汇总表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2014616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