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践行“三严三实”精神,深入基层实践调研 ——学院党政领导和校机关部处长赴罗定分界镇中学指导学生暑期社会实践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社会实践2015-09-17 18:4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7月23日,我院党委蔡晓平书记、院长张庆茂教授、党委李卫东副书记和学校组织部林伟涛副部长、社会服务处陈培新副处长等一行赴罗定分界镇中学,亲切探望了学院团委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队员,详细了解了该服务队开展社会实践的情况,并提出了许多指导意见。

调研过程中,蔡晓平一行和罗定分界镇党政领导、分界中学领导班子成员、下乡队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分界中学戴辉武校长介绍了分界镇中学的基本情况,他结合个人的工作经历和分界中学的特点,重点谈及当地留守儿童问题对学校教学及当地教育带来的影响,并希望能够通过华师光电团委此次下乡服务活动,引导学生志存高远、奋发向上,在当地积极宣传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国家教育政策。“三下乡”服务队队长、学院团委副书记梁思敏同学介绍了此次“三下乡”活动的安排、进度和取得的初步成果。会后,学院党委蔡晓平书记代表学院向分界镇中学赠送了学习书籍。(文/通讯员 贾广涵 图/通讯员 林灿彬 编辑/贾广涵)

blob.png

我院领导旁听支教课程

blob.png

我院领导与分界镇党政领导及校长座谈

blob.png

我院党委蔡晓平书记向分界中学赠送

blob.png

我院领导与两校学生合影

标签:#罗定 #分界镇 #机关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