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新闻中心部长、副部长招聘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公告通知2016-07-17 19:3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根据新学年的工作需要,现将招聘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新一任各部门的部长、副部长,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范围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全体2015级本科生

二、部门简介

部门

记者部  负责新闻中心对内及对外的各个活动的策划,主要工作有:负责新闻中心内部新闻、院内通知发布,书写通讯稿,运营微信公众平台等。

技术部  负责新闻中心内部技术支持,主要工作有:邮箱管理,视频剪辑,学院网站管理,展板海报制作。

演播部  负责新闻中心的对外宣传,主要工作有:剧本创作与视频拍摄,重要系列活动相关采访和拍摄等。

三、招聘职务

记者部:部长:1名    副部长:1-2名  有美感,善于推送编辑优先。

技术部:部长:1名   副部长:1-2名  工作认真负责,对视频剪辑熟悉者优先。

演播部:部长:1名    副部长:1-2名  有一定PS、视频制作技术基础者优先。

四、招聘条件

1、思想觉悟高,政治立场坚定,有良好的群众基础;遵纪守法,性格开朗,善于与人交往,有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工作热情;

2、学习成绩优良,工作热情;

3、有良好的领导、管理、交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有学生会、团委、班级、社团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招聘安排

1、个人简历表在本邮件附件可下载。

2个人简历表电子版请在7月14日中午12:00之前发至邮箱932245312@qq.com

3、面试时间:7月15日,具体时间、地点和形式将另行通知。

4、面试要求:面试者每人进行1分钟内的自我介绍,内容应围绕对新闻中心的认识、思考以及对面试职位的认识、定位、工作构想和思路,接着进行5至10分钟的答辩。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新闻中心

二〇一六年七月十二日

附件

光电学院新闻中心部长层报名表.doc



标签:#部长 #光电子 #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