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2014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公告通知2014-06-13 22:3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各位毕业生:

现将研究生处《关于做好2014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阅读相关内容,做好延期住宿申请、宿舍卫生清理、住宿纪律等文明离校工作。

请各位毕业生下载打印《毕业研究生离校通知单》(见附件),交给毕业生工作小组组长;各工作小组需在本月19日前将材料交至228室,学院按照表上各部门(学院、财务处、校医院、图书馆、后勤办、研究生处)日程,以学院为单位到相应单位办理相关的手续。办理完毕后在规定的时间(等学院通知)方可以凭此《通知单》到学院研究生办公室领取学位证、毕业证、报到证。离校手续未办理完毕或审核不同意离校的不予发放三证。

各位毕业生在将《毕业研究生离校通知单》交给组长前,请检验以下工作是否做完(也即离校通知单各栏目盖章前审核内容):

1.“学院”栏目请找导师签字;

2.“财务处”栏目需各位毕业生提前自觉缴清学宿费、暂付款等费用;

3.“图书馆”栏目需审核各位毕业生是否归还图书馆物资费用、是否获得论文授权书等

4.“校医院”栏目需各位毕业生参加了毕业体检并合格;

5.“宿舍服务中心”栏目需检验宿舍物资是否完备;

6.“大学城研工办”栏目需注销研究生证件。

 

附件:《毕业研究生离校通知单》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2014616

 



关于做好2014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通知

(研究生处)   

 

各院(所):

我校2014届毕业研究生离校在即,为切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离宿和延期住宿

(一)离宿(校)截止日期: 77

(二)毕业生应按规定时间全部离宿,如因特殊原因需要延期住宿者,需到宿管部门网站下载打印《延期住宿申请表》,并由学院加意见并盖章,交由宿管部门统一集中安排到指定的房间缴费住宿。

二、宿舍卫生检查

(一)有关毕业生文明离宿检查,由后勤部门来组织。具体安排请参照两校区宿管部门的工作时间安排表。

(二)毕业生离校后要按照宿管部门部署,各学院安排人员做好毕业生宿舍清洁保洁工作,并配合宿管部门做好毕业生宿舍卫生检查工作。

三、住宿纪律检查

毕业生离校之际,不得随意破坏公物,不得酗酒胡为,不要晚归喧哗,不要随意扔垃圾,自觉主动遵守校规校纪,维护宿舍环境卫生安全。辅导员也要定期到毕业生宿舍走访巡查。

四、办理离校手续

学生在研究生处网页“学生工作”→“资料下载”上下载打印《毕业研究生离校通知单》并按照表上各部门(学院、财务处、校医院、图书馆、后勤办、研究生处)日程以班级为单位到相应单位办理相关的手续。办理完毕后在规定的时间(学院可自定)方可以凭此《通知单》到各学院研究生办公室领取学位证、毕业证、报到证。离校手续未办理完毕或审核不同意离校的不予发放三证。

 

附:各单位离校手续办理时间

研究生处(培养办):618——19日(石牌、大学城)

后勤处(宿管中心):624——26日(石牌、大学城)

财务处:618日全天,19日上午,20日全天,23日全天(石牌、大学城)

校医院:616——20日(两校区都到石牌校区校医院305房办理)

图书馆:

616日前须归还所借图书,逾期按超期处理

616日星期一上午

政治与行政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616日星期一下午

历史文化学院

617日星期二上午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617日星期二下午

地理科学学院、美术学院

618日星期三上午

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学院

618日星期三下午

国际文化学院

619日星期四上午

数学科学学院、计算机学院

620日星期五上午

生物光子学研究院、光电子材料与技术研究所

69日前须归还所借图书,逾期按超期处理

69日星期一

文学院、法学院

610日星期二

公共管理学院、体育科学学院

611日星期三

化学与环境学院、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

612日星期四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613日星期五

经济与管理学院

 注:定向委培毕业生如要自己领走毕业证和学位证,办理完离校手续后,必须向管理科或大学城研综办提供《离校通知单》和单位开具的《允许自带双证的证明》。如果不自领,则把《离校通知单》交学院,由学院整档案的时候,把双证放回档案里面寄回原单位。

 

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处)

                                   2014613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