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召开《“刘颂豪科技创新奖”学生评奖规定》学生专场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科技创新2014-11-24 18:2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11月21日晚,我院召开有关于《“刘颂豪科技创新奖” 学生评奖规定》专题座谈会。学院党委陈相光副书记、团委书记贾广涵老师,各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共同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各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依次提出了对《“刘颂豪科技创新奖”学生评奖规定》的疑问和建议。陈相光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各主要学生干部的问题和建议,并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和指导,明确了“刘颂豪科技创新奖”的评奖目的和对象,强调“刘颂豪科技创新奖”应该打破年级的界限,让每位同学都有机会参与评比,激励我院在光电学科领域内取得优秀成果或显著成绩的本科生,进一步营造我院的专业学术氛围。(文/通讯员蔡金华 图/通讯员 蔡金华 编辑/贾广涵)

blob.png

标签:#创新奖 #学生 #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