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学院党委圆满完成2014级新生党员教育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党务公开2015-12-08 09:01:0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10月-12月,为提高新生党员思想层次,加大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学院党委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开展了主题为“践行核心价值,勇当时代先锋”的2014级新生党员教育活动,教育对象为1名本科生、39名研究生新生党员。

本 次新生党员教育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理论学习阶段,我院按照学校党校安排,组织新生党员学习最新理论报告、重温入党誓词、观看教育影片;第二阶段 为实践提高阶段,期间以书记项目为契机,开展了新老党员交流活动,传唱蕴含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代表歌曲,组织开展了团队素质拓展活动;第三阶段为总结剖 析阶段,通过组织生活会,新生党员交流学习心得与体会,撰写学习总结。(文/通讯员 学生党建研究会 黄文智 编辑/王伍)

标签:#党员教育 #党委 #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