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考学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党建动态2016-09-24 20:23:4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教育工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深化学习教育效果,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有关通知精神,9月1日—10日,我院党委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中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考学工作。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考学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广泛宣传,将考学要求传达到了每一个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考学前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等;考试之后能查漏补缺,弥补不足,整个考学工作做到了应考尽考,170名师生党员参加了在线考试。同时,学院党委委员、党政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能切实履行职责,带头参加考学,并认真组织支部师生党员开展学习和参加考试,使每一位参考党员通过考学收到了实效。(文/通讯员 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 陈娟 图/通讯员学生党建研究会 梁锦辉 编辑/王伍)

1.李卫东副书记等党员领导带头参加考学并为参加考学党员作指导讲话.JPG

李卫东副书记等党员领导带头参加考学并为参加考学党员作指导讲话

2.党员认真考试.JPG

党员认真考试

标签:#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