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科技创新2012-09-12 18:1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8月12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在福建师范大学落下帷幕。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两支参赛队伍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届竞赛由中国光学学会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福建省光学学会协办,是全国光电子专业的最高等级的专业竞赛。竞赛分为“理论方案竞赛”和“实物作品竞赛”两个环节。我校学生在理论竞赛环节中获得“优秀理论设计方案”奖项,在“实物作品竞赛”环节“基于光电导航的无人驾驶智能车”项目上,由张健豪、吴胜楠和巫细林同学组成的“CNX”队以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由谢健豪、陈志成和谭伟伟同学组成的 “ONE peace”队以总分第七名的成绩获得二等奖。

我院整体成绩在全国参赛队伍中名列前茅,展现出了学子们优异的创新能力与综合素质,是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充分肯定。

blob.png

blob.png


标签:#光电子 #佳绩 #第三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