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举行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班典礼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党建新闻2012-11-29 23:2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4月9日晚7点,我院和公共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班典礼在公共管理学院第二演讲厅举行。我院党委蔡晓平书记,公共管理学院党委郑仲书记,我院陈相光副书记,以及两院的辅导员和本期244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党校助理张园园同学主持。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郑仲书记致辞并祝贺各位参加党校学习的同学。接着我院本科生学员高伟聪和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学员苗晴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们表示将认真学习,提升自我,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党员。

随后,蔡晓平书记主讲以“加强党性修养,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的本期党校第一次课程。蔡书记从党性的原则、内涵、内容以及要求四个方面给同学们讲解了一名合格党员应具备的素质,并给同学们如何成长为一名合格党员给出了具体的建议。经过学习,同学们对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党性修养得到明显提升。

 

 

 



标签:#学习班 #典礼 #第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