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科研竞赛型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全体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党建新闻2013-11-06 15:2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1031日下午,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科研竞赛型党支部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相光,党支部书记罗智超、刘胜德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吴光、王伍老师以及科研竞赛型党支部全体人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吴光老师主持。

吴光老师首先简单扼要的介绍了支部建设发展状况。陈相光副书记继而重申了毛主席“支部建在连上”革命精神的重要性,并强调该精神在建设学生党支部工作中的重要指导意义。陈书记提出要以业务的带动和组织建设的带领来推动支部整体建设,组织建设要与科研相互耦合,相互推动,相互促进。陈书记还指出了支部现阶段在组织建设上存在的沟通不足、沟通层次低的问题,并希望支部可以通过多层次、多方面的组织生活方式达到支部内部的良好沟通。最后,陈书记为支部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并对支部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

党支部书记罗智超老师总结了支部在过去一年的发展情况和科研进展,并规划了接下来的三项工作:参观实验室、介绍科研立项和解决申报项目的相关问题、分享科研立项过程中的经验和感想。

最后,刘胜德老师提出了学生科研竞赛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希望支部成员要多与老师和高年级的师兄师姐交流参加科研竞赛的经验方法,提高自身的科研能力,发挥专业优势和模范带头作用。(文/黄何金 科研竞赛型党支部 图/王伍 吴光 编辑/王伍)

 

 


标签:#党支部 #全体 #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