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校党委组织部丁纯老师来我院作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党建新闻2012-11-29 23:0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5月29日晚,学校党委组织部丁纯老师应邀来我院开展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培训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陈相光、各年级辅导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陈相光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讲话。他强调,各支部书记要重视并提升对这次培训的认识,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认清党支部书记的职责,提高处理支部事务的能力。

丁纯老师博征旁引,结合党建工作的现状和党支部书记工作的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他指出,党支部书记在工作中要做到“四讲三熟悉二结合”。四讲,即讲责任感,讲忠诚,讲学习,讲法制;三熟悉,即熟悉党章,熟悉宪法,熟悉政治动态;二结合,即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结合同学实际需求。

本次讲座是我院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积极做好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深入开展继承组织建设年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本次培训,各党支部书记的综合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为推动我院党建工作向前发展注入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