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学院党员赴惠州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党建新闻2013-05-21 15:2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5月17日——18日,学院党委书记蔡晓平带领全体教工党员赴惠州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5月17日下午,蔡书记一行前往惠州西湖参观,感受惠州的城市建设,感受党建事业与城市建设的和谐发展。随后,考察团前往惠州学院与该校开展工作交流,双方就各自的办学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关心的办学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5月18日,考察队伍前往罗浮山参观“东江纵队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全体党员同志依次参观了纪念馆“序幕厅”、“陈列厅”和“英烈厅”,并重点了解了东江纵队10位英雄人物和5个英雄集体的光辉事迹。

   本次活动是我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活动,旨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激发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十八大”的热情。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极大的提升了党员的工作积极性。


标签:#惠州 #党员 #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