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关于做好2014年“曾永裕奖学金”和“华藏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研究生管理2014-11-25 13:4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各位研究生: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改革,促进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激励研究生刻苦学习,努力钻研,自2014年起,我校结合实际情况,重新修订“曾永裕奖学金”和“华藏奖学金”评选条例,依据新修订条例,特开展本年度“曾永裕奖学金”和“华藏奖学金”申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奖要求和名额

“曾永裕奖学金”和“华藏奖学金”的申报标准和审核要求,请见《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曾永裕奖学金”评奖条例》(2014年版)(附件1)和《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华藏奖学金”评奖条例》(2014年版)(附件2)。凡符合“华藏奖学金”评奖要求者均可提出申请,全校共10个名额;“曾永裕奖学金”按2015届应届生人数5%名额将名额分配至各学院,我院共4个名额。

“华藏奖学金”评奖对象为: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脱产学习)在读研究生。

“曾永裕奖学金”评奖对象为:具有我校学籍的全日制(脱产学习)在读毕业班研究生。

二、申报程序

(一)11月27日(周四)下午5:00前,凡符合奖励条件者填写相应的奖项申请表并准备好《申请审批表》、《申请情况汇总表》纸质版交至院研会周美玲同学(电话15521196187,办公室625),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angwu@m.scnu.edu.cn,逾期不候。邮件主题和文件命名准确、清晰,材料内容真实,排版得体。相关评优条例见附件1、附件2。

1)“华藏奖学金”、“曾永裕奖学金”申请人还均需提供科研成果、实践创新成果、艺术创作成果以及所获奖励的佐证材料。(学术论文的佐证材料应包括期刊封面、目录和论文首页。佐证材料可提交复印件,原件由学院审核并加盖学院公章。复印件统一用A4纸复印。佐证材料需与申请表夹在一起,每位申请者独立1份。)

2)“华藏奖学金” 申请者须提交加盖街道办事处、镇或以上人民政府(民政部门)签章的贫困证明。

(二)学院对申请者资格和材料进行初审,推选候选人,并将汇总表、候选人提交的申请表和相关佐证材料电子版、纸质版分校区交至研究生工作部(处)管理办公室。

三、奖励方式及目前欠费学生参评问题

1、学校将对获奖学生授予荣誉证书,发放相应奖学金。

2、根据《关于加强全日制学生学杂费收缴工作的通知》(华师【2009】146号文),欠费学生不得享有各种评优、评奖和推荐资格。根据新修定的华藏奖学金和曾永裕奖学金评选条例,凡未缴清学费及住宿费及品行不端、诚信有问题者,均不予推荐。

四、具体工作进度安排如下表:

时间

工作安排

2014

11月20日-

12月1日

1、研究生填写相应奖项的申请表,准备好相关材料,上交学院进行申请。

2 学院根据各奖项评奖条件及学生欠费情况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确定各奖项的学院候选人。

2014

12月2日-

12月5日

学院按评奖条例要求将候选人名单公示三天,公示无异议后向研究生工作部(处)上报本学院各奖项申请情况,需要上交:

1、“曾永裕奖学金”申请情况汇总表(附件6);

“华藏奖学金”申请情况汇总表(附件7)

(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

2、“曾永裕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4);

“华藏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5)

(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

3、其他申请相关材料

  (1)“华藏奖学金”、“曾永裕奖学金”申请人均需提供科研成果、实践创新成果、艺术创作成果以及所获奖励的佐证材料。(学术论文的佐证材料应包括期刊封面、目录和论文首页。佐证材料可提交复印件,原件由学院审核并加盖学院公章。复印件统一用A4纸复印。佐证材料需与申请表夹在一起,每位申请者独立1份。)

2 “华藏奖学金” 申请者须提交加盖街道办事处、镇或以上人民政府(民政部门)签章的贫困证明。

2014

12月8日-

12月26日

研究生工作部(处)对学院上报的相关材料进行复核,并报学校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机构评审,确定获奖学生名单后在全校范围公示三天。

2015年1月中旬

 研究生工作部(处)拟稿,学校发文公布获奖名单,由研究生工作部(处)制作荣誉证书并由学校加盖印章。

2015年3月-5月

 研究生工作部(处)制作发放奖金名单,交财务处转入学生工行或建行个人账户。(具体转帐时间待华藏奖学金捐赠资金汇入学校后确定)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10077

联系地址:学院228室

 

附件:1.“曾永裕奖学金”评奖条例.doc

      2.“华藏奖学金”评奖条例.doc

      3.“曾永裕奖学金”各学院分配名额.doc

      4.“曾永裕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

      5.“华藏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

      6.各学院“曾永裕奖学金”申请情况汇总表.xls

      7.各学院“华藏奖学金”申请情况汇总表.xls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2014年11月24日


标签:#奖学金 #永裕 #华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