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光电学生会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和2018两会重要精神座谈会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组织建设2018-03-27 11:4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018年3月26日晚19:30至21:30,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会召开专题座谈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和2018两会重要精神。学生会指导老师牛乐政,学生会主席刘力和全体主席团、部长层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主席团与各部门部长分享了自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2018两会重要精神的心得体会,并与学生会的实际情况相结合,表达了自己将如何把重要精神真正落实到自己的学生工作中,如何将思考化为行动,真正做到用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重要精神武装自己。接下来,与会成员一起就”用伟大精神实现新时代的伟大梦想”和“让创新驱动发展行稳致远”两个两会热点话题进行了讨论,在讨论中与会成员纷纷畅所欲言,讲述了自己对两个热点话题的理解,气氛十分热烈。最后学生会指导老师牛乐政进行了总结发言,老师肯定了与会学生会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和2018两会重要精神学习的热情,强调了落实重要精神应该注重思想和行动相统一,学生会的工作应该以重要精神为指导,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学生会2.jpg

牛乐政老师总结发言


通过此次座谈会,学生会全体与会成员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决心,无论在今后的学习还是生活中都将以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重要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新时代的实践中立德成才,为学生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也为学院的一流学科建设添砖加瓦。

学生会.jpg

与会人员合影


文字/朱浩东    图片/李楚欣   审核/牛乐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