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召开2013级新生党员座谈会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组织建设2013-12-31 22:3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12月30日晚,我院在第一会议室举行2013年新生党员教育系列活动之新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蔡晓平、副书记陈相光,新生辅导员贾广涵、王伍老师,以及40余名2013级本科、研究生新生党员出席了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主题为“如何保持先进性,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蔡晓平书记、陈相光副书记围绕座谈会主题,先后从不同角度发表了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的讲话。蔡书记对新生党员主要做了以下四点要求:一是积极发挥党员的新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正确引领周围同学;二是在专业学习上取得优异成绩,并不断提升党性理论水平;三是要有大局观和自我分析判断能力;四是研究生党员要努力培养科研能力。陈相光副书记在蔡书记的讲话基础上,就学生党员如何更好地与党中央保持思想统一、应具备什么基本素质这两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解。紧接着,两位辅导员结合自身入党前后的思想、行动情况,分享了他们再学生阶段、工作时期的学习、实践感悟和经验,以身示范,勉励新生党员保持先进性、做好模范作用。

最后,新生党员也纷纷表达了在此新生党员教育阶段的学习心得,并围绕座谈会主题明确提出了以后的行动方向和目标。在融洽、活跃的交流氛围中,座谈会圆满落幕。(文/通讯员 张佩珊 2013级研究生党支部 王伍 图/通讯员 尹振兴 陈赞辉 2013级研究生党支部 编辑/王伍)

图片28.jpg


标签:#座谈会 #党员 #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