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IEET专业认证现场访评准备工作推进会顺利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19-10-25 15:3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10月24日下午,我院信息工程专业IEET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访评工作推进会在学院第一研讨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金东主持,院长水玲玲,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子娟等17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金东副院长就现场访评的前期工作进行了整体介绍,汇报了准备工作的整体进度,并向各个筹备小组确认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接着,谢子娟副书记汇报了访谈对象联络组和参观路线设计组的主要工作,提出了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初步的解决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的进行了计划。最后,认证工作小组就本次现场访评工作的预算进行了汇报与讨论。

本次会议确定了准备工作的任务时间节点,确定了进一步需要协调的工作安排,落实了亟待解决的学院楼环境的改善问题,并确定了下一次会议的时间与预期达到的目标。


拟稿人/杨爽   审稿人/王金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