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携光之旅 驰电同游——2019年光旅联合运动会成功举办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19-11-11 16:0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携光之旅,驰电同游。2019年11月10日,由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会和旅游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举办的第一届光旅联合运动会在大学城校区北区田径场隆重举行。

开幕式在上午7:40正式开始,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梁铁祥、旅游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冬梅、旅游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楚文以及两个学院的辅导员出席了开幕式。梁铁祥书记为开幕式致辞,刘冬梅书记宣布光旅运动会正式开始

1.jpg

2.jpg

3.jpg

4.jpg4.jpg

随着发令枪“啪”的一声枪响,比赛正式开始。赛道上,运动健儿们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如利箭般冲向终点;起跳、落地,在沙池前的每位跳远选手都重复着这样的动作,只为抓住每一次机会,取得更好的成绩;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划过天空,那是铅球选手们向距离的极限发起的一轮又一轮挑战;跳高、1500米长跑……精彩瞬间应接不暇,飒爽英姿频频掠过。趣味运动会上,拔河、青春不NG、50米迎面接力等比赛,无不在乐趣中又体现着同心协力的团队精神。这场盛会不仅是运动员们展现健将风采的舞台,更是增强班级凝聚力、收获集体荣誉感的极佳机会。

5.jpg

6.jpg

傍晚6点,所有比赛项目结束,两院学生会指导老师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发奖状与奖杯,运动会在暮色下圆满结束。

9.jpg

10.jpg

本次光旅联合运动会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展现了运动员们的青春风采,展现了班集体的团结一致,而且加强了两院的交流与联系,有利于促进文理学科交融,培养科技与人文并重、德才兼备新时代优秀大学生。所有运动员在本次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比赛中寻觅到了更多的精彩和梦想,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让我们向每一位运动员致敬,向所有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拟稿/院学生会 摄影/院学生会 改稿/匡杰 审稿/谢子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