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学院召开会议宣布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命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20-01-03 22:51:1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020 年 1月 2 日下午,我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命宣布大会在学院第一报告厅召开。我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吕美荣、副部长陈殿青出席会议,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铁祥主持。

会上,吕美荣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水玲玲等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水玲玲续任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院长;王金东、胡巍续任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副院长;吴立军任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副院长。随后,她代表学校党委高度肯定了上一届学院行政班子为学院发展付出的心血和作出的贡献,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殷切希望:一是继承传统,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扎实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新贡献;二是精诚团结,凝心聚力,紧密围绕学校发展战略,推动一流学科建设迈上新台阶。

水玲玲代表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作进行发言。她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与往届行政领导班子成员的辛勤工作,感谢全院师生历年来对学院工作的鼎力支持,这为学院的蓬勃发展奠定了基础, 并表示今后继续竭尽所能,为光电学院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吕晓旭教授代表往届领导班子代表进行发言,他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组织的肯定和关心,感谢学校党委,全院师生及各位同事多年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并祝愿学院在新班子的领导下发展得越来越好,自己也将在教学和科研方面投入更多的精力,潜心沉淀,为学院的一流学科建设增加更多学术积淀。

学院党委书记梁铁祥代表学院党委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学校党委对学院班子调整的决定,感谢组织对学院的关心以及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会全力支持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开展工作,并将与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一起,团结全院师生,通过不懈努力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好,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 3.png

图片 2.png

图片 1.png

图片 4.png


拟稿人/杨爽 审稿人/谢子娟 摄影/杨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