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召开2019年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19-12-19 13:02:1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于2019年12月12日组织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梁铁祥同志主持会议,院长水玲玲,副院长胡巍、王金东,党委副书记谢子娟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和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列席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是学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发现问题、分析批评、力行整改、推动发展的重要会议。

image.png

梁铁祥书记汇报对照检查情况

会上,梁铁祥书记首先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认真检视存在问题的原因,对调研反馈意见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举一反三,深入查摆,深刻反思、深挖根源,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以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为目的,开展坦诚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image.png

党委委员张庆茂点评民主生活会

最后,党委委员张庆茂对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张庆茂同志充分肯定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领导班子成员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查摆问题深入务实,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会议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提神醒脑、凝心聚力的目的,很好地落实了学校党委要求,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继续保持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的良好作风,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为学院事业发展和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刘露遥  文/张俊杰、刘露遥  编辑/张俊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