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建院二十周年,共襄盛举!光电学院邀您回家看看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22-03-05 18:25:5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IMG_5070.PNG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建院二十周年院庆邀请函


亲爱的院友:

     大家好!以光为翼,御电前行,二十年峥嵘岁月,二十载弦歌不辍!2022年,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迎来建院二十周年华诞。光电人披荆斩棘、勇创一流,用艰苦与奋斗成就了这来之不易的廿年华。在此,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历届校友、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及全体师生员工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学院发展史上任何一个里程碑都离不开您的支持、付出与帮助。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前身是于1986年成立的华南量子电子学研究所。秉承“创名牌专业 建一流学院”的理念,2002年刘颂豪院士倡导并主持创建学院,历经20年的建设与发展,现已建成专业结构合理、培养体系完备、师资力量雄厚、研究方向特色明显、集产学研为一体的理工学院。学院依托“物理学”一流建设学科、光学国家重点学科以及广东省优势重点学科建立广东省微纳光子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等5个科研与教学平台,建成多个校企产业化服务平台,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成为华南地区重要的光电子信息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基地。

新时代、新征程,学院将不负使命,踔厉奋进,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与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忆峥嵘继往开来,展愿景功业未竟。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对各位院友送上温暖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诚挚邀请大家重返美丽校园,亲睹光电新姿,共话未来发展。2022年5月14日,光电学院将在学院(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番禺区外环路378号)举办建院二十周年庆典仪式暨学术交流研讨会,届时欢迎各位院友拨冗光临,见证历史,齐襄盛会,庆典活动必将因您的参与而更加精彩!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院庆工作联系人:

崔老师 020-39310309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2022年2月25日


图片


图片

为加强沟通交流,欢迎院友扫二维码登记个人信息

(此信息谨作为内部交流之用,请各位院友放心填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