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华南农业大学电子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来我院开展教学交流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23-12-13 11:1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023年11月28日,华南农业大学电子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实验中心副主任、应用物理系主任刘勇高级工程师,电子工程学院工会主席、应用物理系支部书记刘金龙副教授,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主任杨初平副教授,光学工程硕士点负责人林芳副教授等一行9人到访我院。我院副院长王金东教授,各系、本科实验室、学生创新中心负责人及教学秘书、教务员等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首先,王金东副院长对华南农业大学电子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来访的领导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来访的领导老师参观了我院的本科实验室和学生创新中心。

之后,华南农业大学来访领导老师和我院相关领导老师开展了座谈交流会。会上,王金东对我院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本科实验室建设、学生创新工作及整体培养理念做了整体介绍。洪伟毅详细介绍了我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及修订过程;郭亮介绍了本科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张准介绍了我院学生创新工作体系、目标和成果。

最后双方就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学生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在加强本科实验室建设、课程的合理化设置以及学生创新工作规范化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参会的领导老师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收获颇丰,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了丰富的工作思路。

此次交流活动加强了两院之间的交流合作,加深了两院之间的连结,促进了双方教育事业的良好发展。希望能在未来携手共进,共同谱写教育事业的新篇章!

image.png

                                                                                                拟稿:宋珂

                                                                                                审稿:王金东 谢子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