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以青春之名,立鸿鹄之志--我院成功举办 2023年迎新晚会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23-12-18 16:3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为庆祝2023级新同学加入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大家庭,引导同学们坚定信念、立志明德,以励志、笃行的态度开启充满希望的2024年。12月15日晚,我院在院楼广场举办以“以青春之名,立鸿鹄之志”为主题的2023年迎新晚会。

学院2010届本科毕业生、广东青领教育投资股份有限公司CEO金璇先生,青领教育分公司负责人张垚、陈重捷、冯雪瑜、李辉;旅游管理学院党委张建锋副书记,辅导员郭谌涛老师,实验员杨君龙老师;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党委王伟民书记、谢子娟副书记,胡巍副院长,部分学院以及其他兄弟学院师生代表出席晚会,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共赏迎新盛宴。

     为了给同学们打造一场记忆深刻、非同寻常的迎新晚会,彰显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个人风采,晚会从红毯秀拉开序幕。华南师范大学青训营同学代表,晚会演职人员代表,学院师生代表,部分毕业院友及企业届代表依次走上红地毯。红地毯两侧灯光璀璨夺目,走秀师生笑容灿烂,无不彰显了当代高校师生的青春自信与活力风采。红毯秀结束后,学院2017届本科优秀毕业生陈重捷先生上台讲话,他表示感谢母院的培养之恩,怀念在学院的求学时光以及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同时,他希望师弟师妹们乘科技新风,扬梦想之帆,共启追光新程,共谱科创新章。

     晚会开场舞《Yes!Just Dance》演出人员一登场便点燃了现场氛围。来自学院街舞队与2023级新生代表让观众从动感的舞蹈动作中感受到了青春的热烈与魅力。

     随后,王伟民代表学院党政上台致辞。他对各位同学成为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的2023级新生再次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随后回顾了2023年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丰硕成果,并向各级领导和各届贤朋对学院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感谢。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汲取知识,奋楫笃行,能够成长为具备科学思维、国际视野、终身学习、能适应光电子科技领域发展及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综合应用型人才。

     晚会节目各具特色,歌舞、魔术、相声、乐队等表演异彩纷呈,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光电人的梦想和奋进不仅存在于科技的海洋里,也绽放在人文和艺术之中。学院党委王伟民书记、谢子娟副书记带领全体政工队伍带来歌曲表演《听闻党校有你》。这首歌由王伟民亲自作词,分享了他在省委党校学习期间的心得体会,鼓励大家要读原著、悟原理、提能力,时刻牢记党和人民的利益,还有余音绕梁的师生对唱《如愿》、气势磅礴的师生合唱《不忘初心》、自编自导自演的魔术《相信奇迹》、幽默风趣的相声《考上大学后》等节目精彩的演出,令人激情澎湃,尽显新生力量和风采。

     在观众不绝的掌声中,迎新晚会圆满结束。但是,欢乐氛围仍在蔓延。晚会结束后的庆祝派对令观众流连忘返、沉浸其中。舞台上,萨克斯乐声悠扬;舞台下,在场的观众们尽情品鉴鸡尾酒与茶歇点心,还有Black Gin乐队以及学院团委歌手队为大家带来《每一天都要快乐》 《霓虹甜心》等演出。派对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悠扬旋律不停,在场师生沉浸在此美好、欢乐的氛围之中。

     以青春之名,立鸿鹄之志。时隔两年,光电迎新晚会强势回归。今年,学院汇聚各方力量,创新形式,首次在迎新晚会中设置红毯秀、庆祝派对等环节,打造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迎新盛宴。

     本次晚会不仅展现了光电人文理兼修的活力与风采,更展现了光电人勇于迈向新征程,敢于迎接新挑战、善于担当新使命的信心与决心。未来,学院将持续搭建各类平台,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展示风采与才能的空间和机会。

     2023,我们相聚光电;2024,我们共创未来。祝福2023级全体同学不断成长、书写精彩人生!祝福全体师生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幸福安康、万事胜意、大展宏图!

image.png

                  红毯秀主持人出场

image.png

             红地毯秀部分嘉宾合影留念

image.png

          2017届本科毕业生陈重捷讲话

image.png

            王伟民书记代表学院党政致辞

image.png

                 舞蹈《Yes!Just Dance》

image.png

                    舞蹈《大家一起喜洋洋》

image.png

                      歌曲串烧《点燃寒冬》

image.png

                       师生合唱《仰望星空》

image.png

                 合唱《夏天的梦是什么颜色的呢?》

image.png

                          相声《考上大学后》

image.png

                              歌曲《如愿》

image.png

                            舞台剧《达拉崩吧》

image.png

                          朗诵《月光下的中国》

image.png

                              歌曲《异乡人》

image.png

                          歌曲《你就不要想起我》

image.png

                              魔术《相信奇迹》

image.png

                           合唱《听闻党课有你》

image.png

                             合唱《不忘初心》

image.png

                         庆祝派对鸡尾酒品鉴会

image.png

                   晚会嘉宾张垚先生带来萨克斯表演

image.png

                Black Gin乐队带来《每一天都要快乐》

image.png

                 晚会演职人员与领导、嘉宾合影留恋


拟稿:温世斌 李欣橦

改稿:周家文

审稿:王伟民 谢子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