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学校党委组织部林伟涛老师为第九期党校学院作专题报告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党校培训2014-04-25 14:3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4月24日晚,学校党委组织部林伟涛老师为我院、公管学院联合党校第九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作了题为《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的专题报告,这也是本期党校培训的第四次党课。公共管理学院周懿老师、我院王伍老师以及两院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聆听了报告。本次报告由周懿老师主持。

本次党课,林伟涛老师为学员们仔细讲述了党员义务和权利的含义,《党章》中党员权利和义务的变迁,《党章》规定党员义务和权利的目的和意义。并寄语学员,希望所有的入党积极分子能充分、清晰地认识党员权利与义务的意义,并准确把握党员权利与义务的内涵,从而正确处理党员权利与义务的关系。党员的义务和权力就像是不可分割的翅膀,相辅相成而不能有所偏废,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应该本着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精神一点一滴地从小事做起,在细微处践行党员的先进性,在日常中融入党员内在要求,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党课圆满结束,学员思想认识又取得新的提高。(文/通讯员 学生党建研究会 黄文智 图/通讯员 研究生会 赵向阳 编辑/王伍)



标签:#组织部 #林伟 #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