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公管学院朱博群书记为我院第十四期党校学员作专题培训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党校培训2014-05-08 14:1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5月8日晚,公共管理学院分党校校长、学院党委朱博群书记为我院第十四期(我院和公共管理学院联合党校第九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作了题为《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的专题报告,也是本期党校培训的第六次党课,由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兼党务秘书周懿老师主持。两院入党积极分子一同认真聆听了本次报告。

朱书记在报告中以党的规定和纪律为线索,逐层展开,在风趣朴实的语言中放眼中国乃至世界,旁征博引,将党章的各项规定和纪律要求为学员们一一详细呈现。幽默的话语,广博的见闻,长久的积淀,朱书记老师的报告充满着智慧韵味。朱书记在直指社会不良风气的同时,借阴暗以鉴光明,陈坏风以宣荣辱,让学员们深刻明白无规矩不成方圆的道理;也推及学员们的学校生活,告诫学员们要认真努力,遵守纪律,在平时的生活中刻苦学习,延续勤恳务实之风,明确纪律与自由的关系。

贪腐堕落不可有,歪风邪气不能生,经由朱书记的教导,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将会有着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知,必将卓然前行。(文/通讯员 学生党建研究会 黄文智 图/通讯员 学生党建研究会/研究生会 赵向阳 编辑/王伍)

图片1.jpg



标签:#公管 #群书 #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