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华师光电新闻中心简介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组织2015-12-07 00:12:4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简介

新闻中心是光电学院的重要宣传平台,其前身是光电通讯社,旨在对外大力宣传光电学院,展示光电风采;对内服务同学,为同学提供及时全面的校内外信息、专业动态。主要工作职责是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学生工作等以网站维护、新闻报道、报刊编辑等多种渠道对光电学院进行宣传。我们立足于校园,致力于引领校园文化,打造校园强势媒体,搭建沟通学院与学校的平台。诗意与理性在这里相汇,活力与动感在这里跳跃,创意与灵感在这里闪现。我们是用理性的思维书写感性的文字。光电新闻中心,期待您的参与!

定位

作为学院与学校、学院内部沟通交流的“桥梁”和“枢纽”,新闻中心团队以宣传光电学院为主,从各方面活动展示学院风采,让学院的老师同学们乃至全校师生更加全方位地了解我院。新闻中心的主要工作职责为:组建团队搜集学院内各个学生社团组织、各个团支部及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资料,并经过编辑整理,通过不同的信息媒介平台,报道推送给学院的师生。

新闻中心标志(LOGO)

sss.jpg

组织框架

图片2.jpg


标签:#光电 #新闻 #华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