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委员会简介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组织2015-12-07 00:30:3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组织介绍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委员会是在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和学院党委领导下的基层共青团组织,作为先进青年的群众性组织,肩负着“团结青年、教育青年、管理青年、服务青年”的使命,扎实服务青年的成长成才和学院的事业发展。我院团委迄今已取得了不少宝贵的经验和可喜的成绩。由团委主办的“华南师范大学光电设计大赛”获得年度创新工作项目的称号;此外,曾多次获得“三下乡优秀服务队”等各项殊荣。与此同时培育了一批优秀的学生骨干。

组织定位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委员会坚持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工作方针,坚持“团结青年、教育青年、管理青年、服务青年”的工作宗旨,以“团结、创新、务实、高效”的工作理念,在组织建设、思想教育、科研实践、志愿服务、校园文化等方面坚持引领,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着力营造积极进取的育人环境。

组织架构

图片4.jpg

标签:#共青团 #华南 #光电子